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December 15, 2006

博式生活

博客这个东西也诞生好一阵子了,很高兴,我也能参与进来。以前也写点儿东西,但都是聊以自慰的东西。现在也写点儿博客日志,作为我业余发泄自我,摘录积累网海的印证。本人酷爱上网,不是为别的主要是网海无涯,我能在此畅游,能学到个种游泳姿势,如蛙式狗爬式。

不管怎么说,网络在我的学习生活中占了很大一部分,我喜欢网络的自由与博大,他让我学到的包容豁达,这些让我终生受益。而博客的诞生,让网络的魅力更大限 度的发挥出来了,我认为网络她的核心价值无非是自由,共享,交流,互动。目的是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学习借鉴人类最伟大的智慧成果,从而使人们可以更 好的改造这个世界。而博客采用日志形式,使我们在网络上的所见所闻所感可以搜集整理出来,并对此发表个人的感言,日积月累,将成为你不小的一笔精神财富, 她就相当你个人的出版社。她无疑使个人都过上了高品味的博士般的文化生活,大大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。更妙的是你能够用这些积累下来的文章,让认识你或不 认识你的人更加了解你这么一个人,从而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好友。俗话说得好,在家靠父母,出门靠朋友,关键时刻靠自己。这个博客可以作为展现自我和了解自 我的一个平台,等你博的多了,自然而然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自我。
所以我觉得博式生活是一种全新的文化生活,相对于书式生活可以更加激发人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,并作为全新网络生活的关键交流平台。
呵呵,浅谈了下自己对博客的认识,请各位看官请笑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