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谦职时的一点感触

爱情,这个名词对我来说似乎还是很陌生的。已经快到22岁的生日了,没有真正爱上过任何女孩,而女孩们却在我身边一一飘过。

兼职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了,期间认识了一位不错的女孩。她活泼伶俐,有时又颇为泼辣,比如不高兴的时候就喜欢掐人或者咬人。呵呵,没被她咬过,但却时常被她 掐。一个湘潭的湖南妹子,有一副中国典型的可爱脸蛋和娇小身材。也是龙年出生的,这让我时常想起我那早逝的亲妹妹。要是她能活到现在,不知道又会怎样。但 有一点可以肯定,那就是比这位湖南妹子要文静。欧阳妹子如果哪天你看到了这段文字,请手下留情。并不是说你野蛮,而是要让你装淑女,估计你也受不了,要是 扮可爱,倒还可以。你喜欢唱歌,可惜小时候扁桃体不争气,所以在舞台上表演成了你一大遗憾。虽然不能唱歌,你还是选择了独特的方式来表现自己,那就是加入 体育队打篮球,当然其他活动你也参加,不过女孩子中打篮球那么棒的,你倒是我见过的第一个。当时应该也让在场的人大学子们颇为惊讶,也许他们还在猜想是哪 个系的才女呢!

的确是一个特别的女孩子。记得我们第一个见面应该是17号,记得那时候是去西三旗人大的自考部。在青鸟市场部的房间,我第一次见到你,当时给我的 第一个 印象就是一个很外向开朗的女孩子。后来做完回来,遇到几个同道中人,在附近发纪念品。你看到我们手中的是粉色的,便撒娇要换,呵呵,又瞒可爱的。我便把我 那本给了你。爱撒娇,难免有时就会闹情绪。你很能干,这和你倔强的性格也有关系。至于为什么会倔强,可能是被周围的人宠坏了。也许你也习惯被大家宠着了, 而现在你似乎也意识到了,在尝试着改变,没在任由自己了。那时我听到你说--你开始长大了。脾气虽然还有点,但不是很大。顶多也就掐掐人,咬咬人了。

在兼职的这段时间里,能和你一起,我很开心。记得和你认识到现在吃过三次晚餐了,第一次是在昊海楼边上的上海城隍小吃。那时算认识了一个倔强可爱的 你。第二次则是在你住的附近的小吃一条街,那时算见识了你的球技,也见识了你的吃像。第三次也是城隍。呵呵,其实我是一个不太会吃的人,虽然我很能吃,当然在你面前绝不敢充胖子。那几次我都吃的很 开心。特别是第三次,那时我以为是我的生日,呵呵,怪我平时马虎。但你还是陪我度过了一个伪生日,陪我一起喝粥一起逛超市一起拍大头贴。逛超市的时候,你说开始为他人着想,发工资的时候你会先给家里人都买份礼物。见到棒棒糖,你说只吃徐福记的。奶糖的话你 喜欢阿尔卑斯,因为它代表了一个承诺。拍大头贴,你不停的笑我,拜托,不要笑,我不是大叔,虽然比你大点。那天并不是我生日,但我很感激。

但今天,不,已经过了12点了。你一直再说你要失恋了,那时我还以为你又在说疯话,但你却又未表现的一丝不开心,一直拿这事开着玩笑,让人捉摸 不透。我当时确实很笨,即使是假的失恋我也应该和她一起去散散心。何况她最后还对我说别去看书了,艾,而我却没任何反应,像一具天生的木鱼。后来我意识到已经晚了,虽然我尝试打她的电话,却没打通。我想那时候她只是想有一个人能陪陪她。我想她是最害怕寂寞孤独了。所以她爱打篮球,爱住在热闹的地方,爱打闹。也许她内心深处的伤便是过早失去母爱,也正因此而喜欢火影里鸣人。的确,她和鸣人一样倔强而可爱!

呵呵,喜欢归喜欢,但我终究只能把她当小妹妹,就如曾经过往的女孩一样。我在海图一呆便到了9点,书籍把我脑袋填的满满的,但我的心却仍是空空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