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May 18, 2007

又是5.18

时间过的真快,5.18又到了。写点什么呢?不知所措,感觉没什么可写,可是内心却有发泄的冲动,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?但我知道,今天得写点儿东西。
俗话说强拧的瓜不甜,我现在便有这点味道。似乎我又想的太多了.人无完人,无论是谁都会犯这样那样的错误。更何况是我呢。对我来说不能坦荡荡的活,便是痛苦和灾难。可能大家都认为我不知所云了,是的,的确不知所云,但会云开雾散的。

本该大搞3G通信的我,现在却在大搞旅游。呵呵,虽然这两个看似遥不可及,但却有天然的关系。就如商业与通信的关系,没通信就没商业,而没现代商业也就不会有今天的通信。同样商业又与旅游有天然的关系。商旅商旅,要谈生意你就必需走动,无论远近。似乎旅游成了我学习商业的最佳途径,而商旅又将成为我学习3W的血肉。所以商旅之网便是我今后努力的对象了。

101旅行网,一家新建成不久的网站,虽然我来这边工作不久,但我能感觉到和这个网站很深的缘分。即然来了深圳,我就应该踏踏实实的把它做好。也曾有过想用WEB2.0的形式将它彻头彻尾的改造下,但似乎还不到时候。首先当然是自己没这样的技术功底啦,要做的话需要比较长的时间,而且现在公司在网站这块的投入并不大,不能组建团队,只能慢慢来了。网站虽然技术上仍用的是4年前的ASP技术,但我觉得技术并不是左右一个网站发展的关键,因为技术只是一个网站的骨架。简单的说你想打好篮球的话,并不需要和姚明一样高。而网站的内容才是关键,它才是血肉,特别是原创的内容。